首頁


https://www.takecareyou.org/wp-content/uploads/2018/04/02-pic.gif

「台中市居服照顧合作社」取得內政部、台中市政府「府社行字第0970088943號」認可,是一個提供各式看護照顧服務的機構。我們整合照顧服務員,充實多元照顧服務支持體系,維持提供高品質服務,促進社會和諧安定之效果。經過所有社員多年來的努力,我們已取得許多醫療院所甚至是媒體的認同及讚賞。我們提供的看護服務有

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服務可以讓被照顧者,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中,得到良好的照顧服務。我們合作社的照顧員,接受過良好的訓練,可以讓被照顧者生活起居更輕鬆。
醫院看護
「醫院看護」不同於一般看護之需求,看護人員需有更專業的訓練以及經驗,方能滿足被照顧者的需求。醫院看護工作如:協助被照顧者梳洗、沐浴、更衣、擦澡、修剪指甲,推送病患散步、坐輪椅,痰液收集及紀錄飲食、排泄量、注意點滴通順等各項工作。
喘息服務
「喘息服務」是因應長期照護所創的一種服務設計,用來暫時替代照顧者之照顧責任,提供全日日常生活短暫托顧的機構,使家庭照護者獲得短暫休息的機會,預防照顧者成為下一位受照顧者,並減輕照護者的負擔,讓照護者及其家人能走更長遠的路。
安寧照護
「安寧照護」提供癌症末期患者及其家屬另一類之醫療選擇,其係由專業的醫療團隊,對患者各種不適症狀進行緩和醫療,讓癌末患者達到「無痛不苦」的安寧境界和生命品質,並給予癌末病患與家屬生活上的協助和心靈上的慰藉。
立即詢問照護服務
  • 全國服務專線:(04)3508-0001
  • 台中市北區 東區 北屯區照顧補助諮詢專線:(04)3508-0119
  • 台中市大里區 南區 霧峰區 長照補助諮詢專線:(04)350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