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看護服務員

選擇看護人員的五項注意事項

A.是否擁有看護合格證照及身分證明:
在尋求看護服務之前,可求出示證照並且核對其識別証明或是身分證明,以確保資格符合,保障自身的權益。

B.確實執行看護工作守則:
了解自己本身的職責,並且不做超越法律權限範圍的事情

C.針對工作內容是否熟悉(是否有充份的能力執行):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需求,看護所以的能力是不同的,就像是醫院看護不只要能照理病人,更要熟悉部分儀器的操作,才能確保其生命安全。

D.看護的服務倫理是否能遵守:
如:尊重生命、尊重案主相關隱私、不得私自留電話給案主、不得接受案主之餽贈等…。

E.本身是否有良好的衛生習慣:
專業的看護必須隨身攜帶乾淨口罩,必要時相關手套也必須準備,進出室外室內及如廁後必須常洗手,服裝儀容必須常保乾淨整潔。


我們的服務員擁有愛心及服務熱忱,給您家人般的關懷,讓您感到被尊重對待對我們而 言,您的醫療照顧方式與生活品質,是我們所重視的事情。 而這就是本社盼望能為您的需要提供一對一非醫療照顧的原因。 透過彈性的服務時間、採用與日本同步最新照顧服務模式,提供在醫院與家庭中照顧服務,讓您能夠在原有的生活方式下,更獨立自主的活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