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https://www.takecareyou.org/wp-content/uploads/2018/04/home-care.jpg

我們是一群專業訓練有術的照護人員

我們是一群照顧服務人員,有感於社會上大多數中高齡者難以尋求工作謀生,坊間林立無法可管的非法 「看護中心」 充斥 (依據經濟部-經商字第09602106650號函,衛生署-衛署醫字第88057607號函),推介到醫院病房或住家放心嗎? ?加上國內引進外勞來擔任看護工,如此已經形成嚴重的管理漏洞。在臺之外籍看護 居家照顧合作社 助婦女就業工已達到16萬7千餘人 (勞委會,民97 ),外籍看護工由於語言不通、訓練不一,容易出現與老人潯通不良、照顧不當的狀況,同時機構與家庭沒有按照規定申請、使用外籍看護工的情形也極為常見 照服勞合社助中年婦女就業

(節錄自社區發展季刊,玄奘大學社福系助理教授邱泯科、徐伊玲著)

目前政府正大力倡導以合作事業運用

於照顧服務上,以協助中高齡民眾改善生活。遂結合有志照顧服務員發起籌組照顧勞動合作社;藉合作社之組織,遵循政府法規,提供相關機關之工作機會,期能保障社員的工資收入、福利待遇及工作權;並因應我國長期照顧人力需求,整合照顫服務員,充賓多元昭顯服務支持體系,維持提供高品質照顧服務,促進社會和諧安定之效果。

我們用,以關懷~銀髮族照顧服務 !

我們的宗旨
  1. 致力提供專業的照顧服務與關懷
  2. 創造就業機會與專業技能培訓輔導諮詢
  3. 回饋照顧專業 免費諮詢
服務項目
  1. 致力提供專業的照顧服務與關懷
  2. 創造就業機會與專業技能培訓輔導諮詢
  3. 回饋照顧專業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