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的老人照護服務

社會上大多數坊間林立無法可管的非法「看護中心」充斥,這些所謂看護人員,如果 推介到醫院病房或住家照顧您的家人,您會放心嗎?而國內引進外勞來擔任看護工, 已經形成嚴重的管理漏洞。外籍看護工由於語言不通、訓練不一,容易出現與老人溝 通不良、照顧不當的狀況,同時機構與家庭沒有按照規定申請、使用外籍看護工的情形 也極為常見。

「公益法人台中市居服照顧合作社」的所有照顧員皆屬本國人民,並且接受專業的職前 訓練,能夠勝任何項老人照護工作,是您選擇「老人照護」的最佳選擇。老人照護服務注意的是「愛心」、「耐心」再來是「專業」,選擇訓練有素的照顧員才 能讓您的家人有更妥善的老年生活。


合作社 熱心、專業的照護及工作人員

老人照護服務收費標準

服務收費標準

每次服務費用

全日班(24小時)

2300元

半日班(13小時)

1350元

半日班(12小時)

1200元

半日班(10小時)

1075元

半日班(8小時)

950元

政府補助(老人幼稚園)

每月約3千至1萬元左右(按政府審核而定)

老人幼稚園 http://tw.myblog.yahoo.com/artread900906/article?mid=1852家庭保姆  http://tw.myblog.yahoo.com/gfcare369

政府補助(家庭保姆)


理事長,請問一下以前有 初級、高級、居家照護的三個分級,是否取消,
改成你給我的新表




Ps.本社保有特殊照顧情況,價格調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