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看護服務

「公益法人台中市居服照顧合作社」,取得內政部「府社行字第0970088943號」認可,是一個提供各式看護照顧服務的機構。

台中市看護 台中縣看護

我們提供各項短期及長期的清水看護/清水看護服務,

包含:醫院看護居家看護安寧照護氣切照護老人照護短期看護長期看護日期照護、長期照護

我們的服務員擁有愛心及服務熱忱,給您家人般的關懷,讓您感到被尊重對待對我 們而言,您的醫療照顧方式與生活品質,是我們所重視的事情。 而這就是本社盼望能為您的需要提供一對一非醫療照顧的原因。 透過彈性的服務時間、採用與日本同步最新照顧服務模式,提供在醫院與家庭中照顧服務,讓您能夠在原有的生活方式下,更獨立自主的活出自我。

(我們除了有清水區看護、清水看護服務之外,其他縣市可直接來電洽洵)

看護服務收費標準表



服務收費標準

每次服務費用

全日班(24小時)

2300元

半日班(13小時)

1350元

半日班(12小時)

1200元

半日班(10小時)

1075元

半日班(8小時)

950元

政府補助(老人幼稚園)

每月約3千至1萬元左右(按政府審核而定)

老人幼稚園 http://tw.myblog.yahoo.com/artread900906/article?mid=1852家庭保姆  http://tw.myblog.yahoo.com/gfcare369

政府補助(家庭保姆)


理事長,請問一下以前有 初級、高級、居家照護的三個分級,是否取消,
改成你給我的新表

Ps.本社保有特殊照顧情況,價格調整權利


發佈留言